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汤超一行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汤超一行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陪同调研。

汤超一行首先来到方山镇季布煤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要求煤炭企业一定要把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不符合生产条件的煤矿坚决不能生产,不要盲目追求效益。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责任到人。做到人员培训到位,搞好复产验收,要做好春节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大局稳定。

随后,汤超一行又来到浅井镇宜鑫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情况。汤超要求,在安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各项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在环保方面,要把开矿和修复相结合,做好矿山修复工作。此外,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好职工和外来车辆的防疫防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