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黄河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 。2月12日,大年初一,市委书记黄河来到交警大队执勤点、市融媒体中心、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人民医院垃圾中转站、古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刘自刚、岳洋、仝树朴、孟占义、张东旭参加活动。

在禹王大道执勤点,值班交警正在指挥交通。黄河表示,越是到春节,万家团圆时,越能体现出广大交警工作的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维持道路畅通,用辛勤付出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作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保畅、执勤备勤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春节。

在市融媒体中心,黄河通过融媒体指挥平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节目播出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在服务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新气象。今年春节鼓励就地居家过年,融媒体中心要运用全媒体平台,编播一批主题多样、类型丰富多彩的节目,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让全市人民和留禹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过一个有滋有味的幸福年。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黄河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接出警情况,与值班民警亲切交流,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全市的道路交通状况。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广大干警表示感谢,对全体公安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人民医院垃圾中转站,黄河和环卫工人拉家常,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和大家一起交流城市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环卫工人担负着呵护整洁优美市容市貌的重任,用辛勤的工作装扮城市、美化环境,在文明新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级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心用情提高保障水平,让他们舒心安心工作。

在古城镇敬老院,黄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并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在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状况后,黄河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把老人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好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老人衣食无忧,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巴峰、副市长张智勇、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一行先后到消防救援大队、热力公司、看守所、人民医院,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和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巴峰都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节日期间,不辞辛劳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对大家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