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八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叶丰一行以随机抽查的方式,查看了苌庄镇石板河村、葡萄寺村、花石镇张村、桃园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叶丰要求,各乡镇要持续加压推进,把长效机制贯穿工作始终,以制度管长远,以机制管长效,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治水平,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清垃圾、清死角、清积存为工作重点,开展全域排查清理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干净整洁。各督导组要采取明察暗访、联合督查等方式,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的乡镇紧盯不放,跟踪督办,切实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顽疾”,真正以督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集中力量,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潮,全方位提高整治成效,为建设美丽宜居禹州作出贡献。

就“五一”假期环境整治工作,叶丰强调:各重点景区特别是乡村旅游点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旅游部门和乡镇要负起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组织重点景区强化道路、公厕、水域、绿化、标识的管理,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和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督导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