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宋占华在讲话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搞好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真正把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目标明确,细化分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要倡导绿色殡葬新风,开展绿色治丧,文明祭扫,形成科学健康、文明节俭的丧葬新风尚。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强有力的工作成效,高效推进我市殡葬改革工作。

会上,叶丰传达了许昌市文明殡葬新风推进会议精神、我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督导考核机制,通报了近期我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进展情况。

3月份殡葬改革工作,许昌排名落后的方山镇、朱阁镇、苌庄镇、磨街乡、梁北镇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