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调度会议,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赵丽娟要求,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创卫复审考核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求实求效。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居民楼院、六小行业、河渠铁路沿线等,是国家卫生城市考核检查重点,四办五镇以及市直有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标达标。

赵丽娟强调,要严格标准,强化督导。市创建办要加强督导,启动“日通报周排名”推进机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做到盯紧问题不放,狠抓落实、狠抓成效。各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面对反馈问题及时认领、立行立改,要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复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