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城市集中供暖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我市举行城市集中供暖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更好推动禹州市高质量发展,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降低城市碳排放量。副市长孟占义出席签约仪式。

孟占义在致辞中指出,一是集中要素保进度。希望签约单位调动精英力量,合理调配工期,紧密对接各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完成2022年11月15日前供暖期供暖的目标任务。二是优质热源保满意。希望企业能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努力将其打造成精品工程,不断提高建设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三是服务发展保品牌。希望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牢牢树立服务区域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市政府也将为集中供热项目跟进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佳环境。

当天,禹州市人民政府、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禹州市投资总公司、河南天源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使城市集中供暖的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