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校区项目新址谋划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一行莅临我市就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校区项目新址谋划召开座谈会。我市市长陈涛、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赵丽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长陈涛首先对俞海洛一行莅临我市洽谈新校区建设相关事宜表示欢迎。陈涛说,大学作为社会的宝贵资源,对于快速拉动地方产业发展、提高地方知名度、优化产业结构都有着显著推动作用。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新校区选址及项目建设一直是我市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的项目,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建设工作不断延伸,将项目快速启动起来。期待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通过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禹州县域高质量发展赋能。我市一定会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新校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郑州轻工业大学在禹州的发展,推动校区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俞海洛在讲话中说,郑州轻工业大学正处于发展阶段,在这个关键阶段非常感谢禹州市委、市政府为项目落地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努力。禹州区位优势突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令人印象深刻。郑州轻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禹州市委、市政府的合作,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意愿真诚,对于合作双方是一个双赢局面。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等优势,进一步深化同禹州地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俞海洛一行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新选址地块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