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全省安全度汛。市长陈涛、副市长田占营、叶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陈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防总决策部署,按照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强降雨过程应对工作,防汛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来抓,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尽最大努力,最大程度避免人员伤亡。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和提醒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范,确保自身安全。要抓好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值班值守、应急救援等,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确保我市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