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活动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我市召开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活动第三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出席主持会议。      

宋占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清零意识,拿出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落实。要强化业务培训,完善各级档案,更新各类材料,全面精准采集信息。要精准核算年度收入,有效消除风险隐患,对“三类”监测对象,要制定“一户一策”“一户多策”帮扶措施。要发放政策落实清单,全面落实兜底保障措施,务必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扶贫资产管理,建立健全权责明晰、高效合理的长效管理和收益分配机制。各乡镇要以全省统一部署的灾后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为抓手,加大村庄清洁行动力度,加快清理和修复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要强化政策宣传,强化教育引导,及时化解矛盾,真正把问题化解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业务培训,改进工作作风,紧盯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在国家和省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近期全市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工作调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