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到方岗镇实地调研联乡帮村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市长陈涛到方岗镇实地调研联乡帮村工作。

在方岗镇段村、杨庄村,陈涛走进村“两委”办公场所,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走访部分脱贫户、监测户,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责任人迅速整改到位。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拉高标杆,厘清思路,高质量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要对照脱贫攻坚“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全面查漏补缺,切实做到档案资料补充完善到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防返贫监测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工作,以良好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展现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