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集中听取全市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会卿、张劲弓、王建伟等参加会议。

陈涛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聚焦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延长主导产业链条,着力培育具有完整性、创新性的产业集群。要创新方式方法抓招商,用活用好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专业招商、网络招商等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创优营商环境抓招商,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立足资源禀赋抓招商,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不断修订完善招商图谱,招引有实力的企业落地。要锤炼优良作风抓招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躬身入局、紧盯不放,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