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庆祝第32个“全国土地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4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夏禹公园举行集中宣传活动,热烈庆祝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到来。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出席。现场设置了土地、矿产、不动产、规划管理咨询台,摆放展示土地、矿产、城乡规划管理以及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成就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展板16块。

副市长李雅博宣布庆祝第32个全国土地日保护耕地“万人签名”和“大美禹州 自然之光”摄影比赛活动启动,并带头在签名墙上签署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多位禹州籍书法家书写的耕地保护书法作品,宣读了《耕地保护倡议书》,号召城乡群众学法守法,自觉做到“六个严禁”,严防耕地“非农化”;坚决遵守“八不准”,规范农村建房行为,争做保护耕地的模范。

此次活动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袋、遮阳帽等6.25宣传纪念品1500份,营造起珍惜资源、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