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通报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两会”及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省、许昌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以后,田占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精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突出重点,做好“四防”工作:对矿山、建筑施工、危化、交通运输、旅游景点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监管监察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措施和责任的层层落实;要做好风险研判整改工作,建立健全科学体系,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制度和常态化值班值守制度,进行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加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