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春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大年三十,市长陈涛先后到钧州大街垃圾中转站、交警大队执勤卡点、市供电公司、市融媒体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仝树朴、马利、朱子建陪同慰问。

在钧州大街垃圾中转站,陈涛强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城市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和居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爱护好环卫工人,建好维护好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禹王大道交警执勤点,陈涛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警力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也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候。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执勤岗位,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和谐安康、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市供电公司调度中心,陈涛详细了解了春节保电、电网运行等情况,供电公司要切实做好保供电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在市融媒体中心,陈涛通过融媒体视频指挥平台了解了春节期间节目播出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聚焦新闻宣传主责主业,不断增强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尤其是今年的春晚点击量突破千万,营造了良好的过年氛围。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