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市长陈涛来到绿色铸造示范产业园,深入神恒实业特高压电瓷法兰、金淮海铸造、华创铸造、纵横精工轨道交通装备、法国圣戈班集团绿色建材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不停工的建设者致以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项目现场,陈涛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陈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项目一专班”制度,主动靠前、创优服务,为项目提供资金、土地、用能、环保等要素保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难题,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出亮点、出特色、出品质。

最后,陈涛强调,要围绕许昌市重点项目观摩,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观摩中取得好的成绩,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禹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重点项目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