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统筹做好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要紧盯商场市场、养老院、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易发生事故环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从严从实,结合当前特别是“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风险特点,持续深化文化旅游、道路交通、矿山、危化品、住房城乡建设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田占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整治,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深刻汲取近期多地事故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完善思路举措,强化防范措施,实现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要做好森林防火、道路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矿山、危化品等领域的风险管控,完善汛期安全预案,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值班值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