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我市召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田占营要求,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清醒认识,各部门一定要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回头看” ,各级各部门要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确保消防隐患彻底整改。要适时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