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8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禹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禹州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委室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谋划;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闫冠瑜强调,一要持续推动政协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注重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二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坚持质量导向,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科学确定协商议题,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