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创合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国创合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专班常务副专班长刘璐出席并讲话。欧洲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植物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唐克轩,河南国创合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国俊,以及天源药业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刘璐向唐克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禹州中医药产业的发展规划和现状。她指出,近年来,禹州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通过培育壮大中医药制造企业,有效带动中药材种植加工和市场流通等环节共同发展,已基本形成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中成药生产、中药材市场交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研发能力,促进研发成果转化;相关部门将为企业提供好政策、环境等服务,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共同推进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

唐克轩院士表示,衷心感谢禹州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禹州中医药产业历史悠久,营商环境优良,蕴藏着无限活力和巨大商机,坚定了企业在禹州生根发芽的信心和决心。

签约仪式上,天源生物与国创合成生物签署了《品牌委托生产协议》和《青蒿品种比较试验与新品种申报合同》。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同时,双方还将开展青蒿品种比较试验和新品种申报工作,为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