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我市召开2024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就做好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利指出,要认清重要意义。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也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利强调,要确保发行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安排,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党报党刊发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财政、组织、工会等部门要统筹协作、密切配合,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邮政部门要创新思路方法,进一步优化投递线路,密切各环节的衔接,不断提高发行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阅读党报党刊的需求。

马利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发行秩序,严格落实中央、省委、许昌市委有关要求,规范征订党报党刊。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发行秩序整治。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管理范围内报刊发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防报刊违规发行问题反弹,切实维护良好的发行秩序。

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直及驻禹各单位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市邮政公司围绕顺利推进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方岗镇、市教育体育局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