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财经口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经口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董向阳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陈涛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财经口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财经口各单位既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又是社会安全稳定的压舱石、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今年,财经口各单位主动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涛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一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对照省、许昌市高质量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回顾总结,既要梳理亮点成效、提振工作信心,也要找准短板差距、抓紧查漏补缺,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增强主动性,打好主动仗,重点谋划好明年的主要指标、重大项目、改革事项和民生实事,为明年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三要统筹抓好重点工作,把握好政策的黄金期、窗口期,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关键,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发改部门要突出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项目建设,财税部门要抓好财政收支和开源节流,人社部门要关注就业和社会保障,努力为禹州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