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高新区和工业口主要单位2023年工作完成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晚,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高新区和工业口主要单位2023年工作完成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市领导康松锋、王建伟、贺阳洋、陈磊等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涛指出,工业是经济稳定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高新区和工业口各单位围绕“工业强市”战略,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不断跑出禹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就抓好明年工业经济,陈涛强调,要强化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常态化谋划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招商引资,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用活用好驻地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企业培育,持续推进企业升规纳统,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发展能级。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万人助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用工等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实总量,做强做优增量,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