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为政协机关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5日,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站稳人民立场》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闫冠瑜围绕近段学习和思考,从“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点与价值底色”“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类历史进步的时代解答与中国智慧”“牢牢把握人民至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激励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围绕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结合禹州政协实际,闫冠瑜强调,一是把“人民至上”作为干好工作的出发点。坚持从群众的视角察民情、听民声,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二是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干好工作的落脚点。始终以为民造福为目标,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做到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利为民所谋。三是把解决人民群众难题作为干好工作的着力点。始终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贯穿于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以工作成效赢得人民满意。

通过学习,禹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