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禹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树朴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董向阳,市法院代理院长崔君,市监察委、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稳定粮食生产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禹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草案)、决议(草案)、决定(草案)。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高效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新气象。要强化务实担当,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科学谋划、明确重点,有力推进新一年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