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涛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涛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对市政府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运转的中枢机关,处于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重要位置,地位特殊,作用关键。要按照“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作出贡献。

陈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化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工作中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规范程序,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态度,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全局思维,主动融入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