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陈涛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市长陈涛前往润弘本草、盛世联邦、跃乐药业、七方超硬等企业,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竞进姿态,强力推动企业、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亚涛、副市长贺阳洋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陈涛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扩大产能效益,力争在新的一年扩产提质、再创佳绩。对于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他现场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找准症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稳定运营。

陈涛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全力抓好复工复产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企”活动,落实落细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用工、用地等问题,确保企业尽快复工、满产达产。各企业要对标学习行业龙头,全方位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快“三化”改造,不断推进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技术升级,持续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加强安全培训、设备维护检修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