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共筑绿色家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和煦,阳光普照。随着第46个植树节的到来,我市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于3月12日在磨街乡刘门村隆重举办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刘璐、闫冠瑜、康松锋、李雅博、马利、王建伟等亲临现场,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为美丽家园添上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市领导们率先垂范,拿起铁锹,扛起树苗,与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扶苗填土,有的踩实修整,有的堆起围堰,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辛勤劳作,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植柿树等树种3000余棵,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更为当地的生态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