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山货乡“多会合一”高效部署重落实
【信息来源:山货乡】【信息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山货乡利用一上午的时间,采取“多会合一”形式集中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安全生产暨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新一届村两委成员集体廉政约谈会议,对这四项工作进行集中高效安排部署,统一谋划,节约时间重落实。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三委”人员、乡直部门负责人。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切实推动该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企业排查,敢于碰硬,勇于作为,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及污染防治工作;深入一线,注重帮扶实效,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讲政治,守规矩,以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集体廉政约谈为契机,切实推动该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出山货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会上,各项议程安排紧凑有序、工作布置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是该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集中精力抓落实的真实写照,凸显了该乡精简会议转变会风的显著成效。多会合一,有效节约工作时间,让同志们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抓落实上,为山货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