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颍川办夏禹社区举办“忆初心、颂党恩、唱红歌、心连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颍川办】【信息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夏禹社区党支部表彰了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为表达对党的热爱和颂扬,组织部分居民精心准备排练,怀着对党的敬意,举办了“忆初心、颂党恩、唱红歌、心连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颍川办事处夏禹社区此次七一建党节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夸赞和掌声,激发了居民爱党敬党、为社区建设作出奉献的热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社区党支部及社区党员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使社区党建工作不仅仅只是单纯地停留在理论学习上,而是通过各类活动,运用各种载体推动党建工作长效开展,以更好地促进社区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