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颍川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颍川办】【信息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后,颍川办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坚持吃透全会精神、把准全会要求,为“中原更加出彩”奉献颍川力量,通过层层动员、全面深入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把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还采取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和党员远程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颍川办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紧紧围绕市委“两美两好一率先”目标、“五大建设、五大战区、十二项重点工程、五大行动”战略布局和办事处党工委年度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积极作为,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颍川办将围绕打好“四张牌”要求,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重点谋划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抓好现代服务业和房地产产业发展、抓好平安载体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10个方面的工作,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在质的大幅提升中实现量的有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