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办事处城上城社区腊八节举办“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活动
【信息来源:夏都街道办事处】【信息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关爱社区居民,1月13日,在“腊八节”当天,夏都街道办事处城上城社区联合爱心粥屋举办“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将一早熬制出来的香甜腊八粥、包子送到来往路过的居民手中,派粥现场气氛热烈,环卫工人、社区老年人、孩子都停下脚步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同时,社区志愿者分为几个小分队,把腊八粥、包子送到独居在家行动不便、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家中,让他们不出门都能感受到社区情。

志愿者的爱心感染着周围的居民,热心群众纷纷上前帮忙,有的骑着三轮车把粥带到派粥地点,有的帮忙盛粥、派粥。此次活动派发腊八粥、包子2000份,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