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办全面开展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夏都办】【信息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夏都办各包社区办公室、环卫所、卫计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一起深入各贫困人员家中,嘘寒问暖并送上过年礼品或钱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包社区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社区干部陪同下,进入每一户贫困人员家中,探询了解其家庭状况、身体近况和就业情况,同时送上米、面、油或200元现金,勉励他(她)们克服目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创建办和环卫所工作人员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深入贫困环卫工人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她)为夏都的城市美容事业的坚持坚守和所做贡献。卫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妇女干部一道走进各计生贫困人员家庭和计生特殊人员家庭,送上米、油、面包、牛奶等礼品,鼓励他(她)们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增强发展致富能力,努力提高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指数。

此次看望活动共看望一般贫困户280户、贫困环卫工人10人、计生贫困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45户,共发放慰问金4万元和价值2万多元的过节礼品,确保了辖区各类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最大限度获取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