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颍川街道举行“同植一棵树 共建一个家”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早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贯彻落实省委“全国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努力打造全省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3月12日,颍川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莅临永和苑社区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补绿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颍川街道负责人致辞,开展植树绿化,坚持绿色发展,推进美丽禹州建设,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努力方向,关系人民福祉,关乎禹州市发展未来,更是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对各新型城市社区植树点进行人员分配后,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开始,颍川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永和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永和苑小区进行植树补绿,美化社区环境,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增添一抹靓丽的绿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义务植树成效,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