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党工委召开“四个一百”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夏都街道办事处】【信息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及禹州“四个一百”联席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近日,夏都街道党工委召开“四个一百”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对照服务企业(项目)、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查摆剖析、措施制定和整改落实,以期在“解难题 办实事 转作风 优环境”方面获取新的突破和进展,实现新的成效和实绩。

此次 “四个一百”专题组织生活会涵盖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及与企业(项目)有业务工作往来的党政办、工业办、环保所、综治办、城建办、安监站等口线负责人。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一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口线负责人代表本部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个人的发言都能认真对照“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贯彻落实过程中,上级部门总结罗列的六大方面、36个问题逐项进行查摆,严查服务辖区企业(项目)中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的各类问题,努力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有效措施,做好靶向整改。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服务企业(项目)有机结合,努力做到问题整改和推进工作相辅互促、齐头并进,以问题的消除解决、作风的真实改进达到机制完善、能力提升、成效显著的工作目标,实现夏都营商环境的持续趋优向好。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