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部署落实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信息来源:夏都街道办事处】【信息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夏都街道党工委、宣传部门召开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专项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及宣传部等关于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精神,确保订阅工作圆满完成。各社区、办直各部门、各非公党支部等宣传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宣传部相关会议精神,明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需要始终牢牢坚守的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传统主阵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精神指针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下发夏都街道关于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通知,着重强调街道、各社区、各口线、各非公支部要下上一盘棋,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订阅全覆盖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群众的有效阅读和有效传播。通过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牢牢树立全街道各领域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导向,通过浏览阅读让党的精神指针引领我们的思想、行动,让成功经验、先进做法启迪我们部署工作、克难攻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取得“两美夏都”建设工程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