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强化精神落实和工作统筹两手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街道党工委全面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的同步部署、齐抓共管全落实,统筹处理好“工防”关系。夏都街道纪工委立足于职能定位,紧紧围绕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许昌市纪委、禹州市纪委关于护航“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开展建设的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部署,从本街道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工作实际出发,统筹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在坚持疫情防控监督和开展五项专项监督两手严抓中实行共促共进,努力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建设持续推进全街道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进。

在街道党工委、街道紧跟禹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创卫创文等工作的同时,街道纪工委紧盯工作部署开展、过程进度,做好跟进监督,把“五项专项整治”和“三项保障措施”深入融进,从加强政治监督、开展专项监督、巩固深化作风监督、实现标本兼治、完善监督工作格局等多方面履行好街道、社区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以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助推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新征程中行稳致远,以高质量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带领全辖区人民群众,努力实施实现“两美夏都”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