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鸿畅镇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候选人见面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鸿畅镇组织全镇38个行政村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候选人见面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历年来标准最高、要求最严的一次,主要体现在换届标准之高、换届纪律之严和领导关注度之高的三个“史无前例”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事关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镇党委始终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执行好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全部实现“一肩挑”。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一肩挑”制度的民意基础,在村委正式换届前大力宣传“一肩挑”的正当性、合理性和制度优势,引导村民形成对“一肩挑”的正确认知。二要严格按照参选流程,规范选举秩序,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恪守中立,不允许任何人在操作过程中办事不公、执行不严。三要端正参选动机,依法参选公平竞争,各位竞选人要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坚决拥护“一肩挑”政策,严格落实好市委和镇党委换届意图。四要端正心态,积极参选竞选,不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和重托,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添砖加瓦,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