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褚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褚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褚河镇党委书记朱国贤同志主持,镇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指导组赵朝岭、李军伟、杨晓远等3名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镇领导班子根据中共禹州市纪委和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朱国贤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讨剖析,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随后,市指导组赵朝岭同志作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但个别同志对照检查深度不够,批评的“辣味”不重,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三要在巩固成果上下功夫。

最后,朱国贤同志代表褚河镇领导班子作出明确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扛稳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事业发展;四是要坚持靶向治疗,抓好整改落实。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扛得更牢,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