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夏都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序做个人对照检查,同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指导组参与会议全过程,监督指导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民同志主持。杨民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前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巡察整改专项督查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会议开出高质量、获取高成效提出明确要求,力争以开诚布公、坦诚直言;互促共进、团结齐心的会议实效,使夏都各项事业在持续强化的党建引领下,获取新的一年质量更高的发展。

会上,每一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市委规定的主题要求,明确方向重点,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直击过去一年自己在学习领悟、思想提升、履职担当、工作实践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自觉自我亮丑揭短,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后整改举措。同志之间相互批评坦率真诚、直指问题;意见中肯、力促改进。会议始终以党内政治生活历炼的严格氛围,努力使街道领导班子达到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精神境界、增进团结协作的建设目的。

市委指导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中肯客观的点评,并对夏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民同志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就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严肃党风党纪、推进勇担尽责等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