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钧台街道: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钧台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维护群众利益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为提高居民识诈防骗能力,维护居民财产安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宣传,当面向居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及防范知识,让他们时刻保持警惕,增强防范意识;社区网格员利用微信群每天推送转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最新诈骗手法和防范措施,提醒大家识诈、防诈,告知居民群众做到“不贪心、不轻信、不惊慌、不透漏,无论何时不向陌生人、陌生账号转账汇款”,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诈骗“免疫力”。

下一步,该办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解决好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