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鸿畅镇“三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鸿畅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坚持“三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学习安排到位。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制定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及实践活动安排,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丰富活动内容,采取讲主题党课、学党史、听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二是成果运用到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通盘考虑、系统谋划、一体推进、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是服务指导到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各村结合村情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五项服务清单,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困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