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火龙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在火龙镇敬老院、各行政村、公共服务场所等地,时常会看到胸戴党徽的志愿者扶老助残、保护环境的身影,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火龙镇党委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学党史志愿行”系列活动。

火龙镇党委开展的“学党史志愿行”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中践行为民初心,在为民办实事中厚植人民情怀。活动中,各村党支部结合实际,依托“一编三定”工作法,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窗口等,开展宣教咨询、便民利民、支农惠农、安民维稳、青少年帮教等志愿活动。同时,镇党委将各村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考评中,以每名党员在活动中的表现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镇党委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全镇41个党支部共开展环境保护、政策宣传、扶贫帮困等志愿活动上百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