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学习党史办实事 免费体检惠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一段时间以来,夏都街道各社区联合夏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继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用实际行动把为民办实事、干好事,做扎实、做出成效。

为使社区居民广泛知晓此项惠民活动,使更多老年人享受到此次福利,各社区将本辖区活动时间安排、项目开展等通过张贴醒目通知、居民微信群推送等形式进行预先告知和广泛宣传,并对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做出说明。本次体检包括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健康问诊等近十种项目。该活动在各个社区相继开展中,吸引着大量的老年居民群众前来参检和健康咨询。

大家纷纷表示:家门口就能免费体检,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真是重视和关爱,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这些活动。各社区党组织回应表示:只要是受居民欢迎的类似活动,社区都会多多举办,只会让大家越来越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