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颍川街道:创新形式学党史 砥砺奋进悟初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铸牢四个意识,更好地营造“平安颍川、活力颍川、文明颍川”的浓厚氛围,近日,颍川街道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16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有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的讲述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有的讲述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

通过举办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激励了街道、社区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颍川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