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古城镇政府机关扎实开展2021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古城镇政府机关以“践行为民宗旨,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和伟领主持。

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冀民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焦裕禄精神述评《心中装着百姓,一切为了人民》,学习禹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生活纪律的典型案例,并展开学习心得大讨论。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共同收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丈量》和微视频《100年,我们重塑山河》。最后,镇人大主席和伟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第一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镇纪委委员董长欣指出,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生活纪律的典型案件,关键还是当事人党性意识不强,纪法观念淡薄造成的,足以让每个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让我们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要像焦裕禄一样,和群众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禹州实现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