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郭连镇:抓好监督检查 守好工作“前关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发挥纪检监督作用。10月9日,郭连镇纪委督查组不通知、不打招呼,深入辖区内部分村(社区),对村两委干部在工作日期间是否脱岗、灾后重建的进度、工作人员在便民服务中的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细节工作突出镇纪委对任何工作不放松、不马虎。

检查中,督查组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检查不在岗人员是否履行请假手续,对在岗的村两委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酒精测试,详细询问他们对便民服务的办事流程和条件。也进一步加深村两委人员对自己本职工作的印象和了解。

在对黄台村进行民生监督检查中,督查组发现个别工作人员存在操作不熟练等现象。针对此现象,镇纪委书记时晓伟对黄台村支部书记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日常集中学习机会,组织村两委人员及村组干部、党员等进行培训,保证民生监督平台人人知晓,人人会使用,通过平台来宣传党的政策,把政策真正落实到群众身上。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按照市纪委有关要求,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各村社会稳定、灾后重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从而提高村干部的工作效率,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小事不放松、不马虎,为全镇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