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开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情满夏都让爱发光” 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学史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夏都街道开展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情满夏都让爱发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夏都街道组织志愿者到辖区三个老年公寓开展“义诊”、“义剪”、“捏捏背、捶捶肩”、“少儿文艺表演”等 。志愿者们看望社区百岁老人,和老人唠嗑,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等慰问品。

当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党中央提出了“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夏都街道党工委一直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为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街道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不断提高老龄工作水平,努力为广大老年人创造幸福、快乐、祥和的老年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时代的温度,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传承,增强孝老爱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