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韩城街道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韩城街道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及会议精神,对街道下一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加强对全街道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建立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和工作制度,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国慧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任成员。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创建办公室,对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解决行动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工作落实。

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国慧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落实,坚持“人们至上、生命至上”“统一指挥、部门配合”“依法依规、稳妥推进”“干部带头、公平公正”的原则,迅速对辖区自建房及其他经营性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改、违法行为立查立纠,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街道各社区积极行动,全面动员部署,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