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浅井镇 “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干”求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上午,浅井镇组织辖区党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贴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实际,涵盖了创建“五星”支部的目标要求、重要任务、工作机制等相关知识。测试过程中,镇机关及各村村组干部态度端正、认真对待,取得了预期评测效果。

通过开展知识测试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创建“五星”党支部的重要意义,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并纷纷表示,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标准找差距,下定决心补短板,全面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治理能力与水平,争做“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排头兵。

“下一步,浅井镇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同各村党组织一起锚定方向,理清思路,完善创建措施,细化创建举措,形成支部间横向比速度、纵向比质量、整体比成效、争“星”创优的良好局面,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镇党委书记王高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