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韩城街道举办“健步向前跟党走 奋进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健身活动。9月24日上午,韩城街道在植物园举办了“健步向前跟党走  奋进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街道机关干部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向着目标携手结伴、快乐出发,快步前行。行进过程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植物园沿途美景,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偶尔驻足拍照,记录美好时刻,处处彰显着韩城街道机关干部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顺利走完全程,虽然早已汗流浃背,但无不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传播践行了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今后也将继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永远跟党走,鼓起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